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發妝文,也希望以後能朝這個方向前進 

好了,我廢話不說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

我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妝容

今天的妝容呢 就是休閒的感覺

不會太正式,也不會太隨便

像跟朋友出去喝喝茶,就可以畫這個妝容

 

好呢,首先我已經把妝前保養都上好了

以後會在發一篇我妝前保養的教學文

 

我會先使用

•Chanel彈力緊緻活萃眼部精華

 

塗抹在眼周,因為我的眼下常常卡粉

保濕度不夠,還會搭配自己平常使用的保濕眼霜

使用眼部精華還會修護浮腫 ,讓眼神更明亮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此款粉底液有潤色的效果

SPF 30/PA+++

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在冬天比較適合液態的底妝

好上手又不易脫妝

 

•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

 

 

 

這算是我現在用過最好的底妝

不易脫妝 T字部位也不易出油

有自然的妝感 也不會浮粉

我這組Chanel的底妝都是使用 3CE的粉底刷

  

 

•Chanel活力光采柔膚筆

  

 

我會拿這款遮暇來遮黑眼圈

我的眼周偏乾所以比較適合遮暇液

遮蓋黑眼圈我一樣會使用刷具上妝

  

 

•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遮瑕膏

  

  

這種膏狀遮暇我會拿來遮痘疤和痘痘

需要一層一層遮蓋

  

 

•banila co控油細緻蜜粉

  

  

我常常化裝步驟不同,需要看當天心情

今天就先來定妝吧

 

•KATE眉粉

•neuve惹我眉筆

•ETUDE HOUSE染眉膏

  

首先我會先用眉粉,中間的色號沿著本身的眉毛大概描繪

 

 

 

  然後用眉筆填補眉粉沒畫到的眉毛邊框

  

再來這最重要的步驟,畫染眉膏

我覺得呢有加染眉膏跟沒染眉膏差很多

沒擦整體看起來怪怪的....

 

以下這是對比圖

  

  

記得擦染眉膏要順梳逆梳,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看起來妝容會更加自然,有加分效果

 

 

再來就要開始眼妝部分

•Skinfood香草花園眼影盒 #3華麗波斯菊

  

這盤眼影算比較粗的亮粉

可以一層一層疊蓋,顏色會更加飽和

大地色系好搭配又自然

  

我會先用淺棕色先大範圍打底

再來用深棕色疊在淺棕色下

記住一定要比淺棕色範圍小

最後用金色塗抹在眼皮中間

能讓眼睛更有神 更突出搶眼

  

 

•Solone奇幻繽紛慕斯眼彩筆 #魚子醬

  

  

再來我會用眼線膠筆 畫內眼線

還有勾勒眼尾

 

•Etude House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 #3

  

  

再來就是大眼睛必畫的臥蠶

因為我目前還沒決定購入臥蠶筆

所以先拿眼影棒代替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升級版

  

然後做最後的眼睛定妝

我是用防水效果最佳的

 

•Chanel圓形腮紅 #44Narcisse

  

最後畫上腮紅

記得畫腮紅要微笑畫在笑肌上哦

 

 

•Dior癮誘超模唇膏 #976

  

  

口紅是 珍妮佛勞倫斯 代言的 也就是飢餓遊戲女主角

中間的CD是保濕精萃 保濕效果非常好

 

想要學一個輕鬆出門的妝容嗎

大地色系的眼妝絕對是首選哦

期待下次的彩妝教學吧! 

 

(完成後的妝容)

12803010_966195340094599_4414443498532330315_n.jpg

arrow
arrow

    小芳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