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是我初次分享文章
因為是第一次沒有拍攝很多照片 請大家見諒(鞠躬
 
 
今天就來介紹超級無敵難訂位的Rilakkuma Café懶懶熊主題餐廳吧
有打電話訂位或網路訂位的人都知道
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 也很難連線網頁(嘆
在第一次開放網路訂位 終於讓我給訂到了
聽說陸續很多人還是訂不到位 實在太幸運了
 
 
一到懶懶熊餐廳 外面就有一隻跟我一樣高的懶懶熊欸
讓今天的用餐開心又期待!
 
 
 
它們還設置了專門拍照的超大懶懶熊座位
現場也很貼心的販賣懶懶熊產品
讓大家吃完懶懶熊餐 還可以帶一隻心愛的懶懶熊回家
 
 
這次在台灣開幕的懶懶熊主題餐廳
我個人覺得是台灣主題餐廳開的算成功的(大拇指
不管是店內裝潢 餐點的擺盤都很不錯
連廁所的裝潢都非常精細 讓人捨不得離開廁所
 
 
蛋糕櫃裡也是滿滿的懶懶熊 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每個蛋糕都做的很精緻一點都不馬虎
很想每種蛋糕都點(吞
 
 
 
既然都來了 就要點特別的造型餐點囉
鹹食部分都是懶懶熊造型的
可愛到根本不敢下手吃掉它呢
 
 
點完餐後 服務生馬上拿了可愛的分享盤
就連餐盤都這麼的講究
 
 
拉拉熊白醬雞肉飯 NT$340
 
我是個特愛奶油白醬的人 當然是愛上這白醬囉
它們的白醬口感濃郁 醬汁也不會稀稀的
連不敢吃白醬的妹妹 都對它們的白醬讚不決口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微辣)NT$360
 
我是能吃辣的人 基本上我吃不出來他的辣味
豬排裡有包起司搭配香濃的咖哩醬 算好吃
 
 
拉拉熊鬆餅NT$200
 
鬆餅餐本身就有配冰淇淋 非常貼心
有時候鬆餅乾乾的 就可以配著品嚐了
 
 
三色布丁NT$140
 
布丁的口味分別是
小雞:雞蛋 懶懶熊:咖啡 懶熊妹:原味
牛奶布丁的口感 不甜不膩 造型更是加分了不少
 
 
拉拉熊生乳酪蛋糕NT$200
 
蛋糕很有層次
看它一層慕斯 一層乳酪蛋糕 底下還有餅乾呢
只是不太喜歡臉的部分是硬硬的巧克力
 
 
芒果雪泥(季節限定)NT$160(右
水蜜桃玫瑰蘇打NT$140(左
 
有些冷飲 有搭配懶懶熊冰塊和果凍
還是有口味的冰塊呢 由於很多人點蘇打
服務生還讓我選冰塊造型(笑
 
 
有機會 可以來朝聖拍個照
真的能大大滿足喜愛懶懶熊的人噢
已價錢來說懶懶熊餐廳的價錢 算是偏貴
但是絕對是會想在來第二次的可愛餐廳~
 
------------------------------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TEL : 02 2773 0303  or 0970802901
營業時間 : 11:30 - 22:00
arrow
arrow

    小芳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